Friday, December 31, 2010

Correspondences, Activities

I have check us population , The population is less than 2000 , I believe.
http://foousa.blogspot.com
年關已近,一年又將屆,符氏文化研究倍感緊迫,希望在有生之年完成打好基礎薪火相傳讓年輕人接手這事業;有幸能得到各地宗親的愛護於2008年山東臨沂懇親大會成立“世界符氏文化研究會”,瞬間已過三年,開過2次研究會,已出版2本年會刊物,經過大夥兒的努力已經聯繫上山東、山西、遼寧、河南、河北、安徽、陝西、湖南、廣東、廣西、福建、江西、江蘇、浙江共十四省宗親,由於種種原因,我們還沒聯繫上比如四川、甘肅、貴州、雲南等漢人居多的省份的宗親,這有待我們做進一步的努力。

至於歐美、澳紐這一環是比較弱,歐美只聯繫上您熟悉符氏文化,澳洲的對符氏文化不熟悉的Jonathan Foo (新加坡育英中學畢業),紐西蘭的Michael Fu (遷自馬來西亞,不諳中文)。

至於北美洲的符氏,我想麻煩您將您所知的北美或美國符氏情況讓我們知道,比如遷自哪一個國家,居住在哪一個地區,人口,從事何行業作個簡述。

績熙
2010.12.27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